又铭君

天台倾倒理想一万丈。

我今天就旋转跳跃

樹話:

安迷修赶到机场的时候雷狮已经在过安检了。雷狮没看见他,递行李的时候脸上淡淡的没什么表情。本来就跑得有点喘,雷狮那种无所谓的样子更是把安迷修气得差点没呼吸过来:难不成他安迷修看错了人,雷狮是那种恋爱一点点波折也经不起的胆小鬼么。
雷狮几乎要把安迷修当感情白痴了,安迷修也承认自己是挺迟钝,但是他感觉自己对雷狮的喜欢表现得也够明显了。
雷狮没察觉。或者察觉到了又以为是错觉吧。
到底谁才是白痴,谁才是混蛋啊?
这么一想,安迷修也完全忘记自己是在怎样一个人多眼杂的地方了。


雷狮!!


他吼。
雷狮愣了下,一抬头就看见安迷修怒气冲冲地大步走过来。
搞什么?
他那一吼也吸引了不少女孩子的视线,有几个眼尖动作快的已经从包里掏了纸笔小跑上去要签名了。
安迷修保证自己长了二十六年从来都没有这样粗暴地对待女孩子过。实际上他也只是加快脚步把那些女孩子甩在身后而已。
他走到雷狮跟前,一把抓住还在发愣状态的雷狮的衣领。


怎么,雷狮大设计师也会有情感受挫落荒而逃的一天啊?
……啊?


雷狮又是一懵,随即又反应过来:安迷修八成是以为自己假到不行的拒绝把雷狮的希望给彻底掐碎了,收拾东西打算跑路了吧。
真这样才是见了鬼。
他雷狮什么人啊,认定了安迷修可是要绑一辈子的。前两天卡米尔从家里打了电话给他要他回去解决点事情,他想想先把家里事处理好了再来跟安迷修磕,谁知道这个人一点公共形象也不注意就冒冒失失过来了。
雷狮感动极了。想笑,但是忍住了。
安迷修看他一点动静都没就跟傻了一样,干脆双手抱上雷狮的后颈把他往下压。
凑近,额发交错,痒,呼吸交织。
安迷修直直看进雷狮眼里,一字一顿开口。


你给我惹的麻烦大了。


距离零。耳边是口哨和兴奋心碎参半的尖叫。
雷狮知道安迷修在感情方面是挺慎重的人。他对女孩子热情,结果之前官方让他炒恋情,他跟人家女孩子顶多牵牵小手,拍个照就放开,再不然就一起遛遛狗,转角路口基本马上拜拜,搞得不少对他有意思的女孩子反而不好开口。
而现在这个面皮薄的家伙在机场,当着一群人的面强吻他。连舌头都不会伸,就嘴贴着嘴闭紧了眼睛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。
也太可爱了。


——《量身定做》


是裁缝(设计师)雷x模特安的片段2

评论

热度(1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