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铭君

天台倾倒理想一万丈。

关于同人文

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直不懂,在同人文里,囚/禁性/侵他人和性/侵儿童都触犯中国刑法,但为什么大部分人可以接受前者,对后者却是厌恶唾弃,这是同人圈默认的规则么?可以接受囚/禁等【只是可以接受!不厌恶的那种】,但是无法容忍对儿童的暴力,我并不是赞成儿童性/侵,我觉得大家态度在这件事上都是坚决鄙夷加上反对,我只是疑惑这种现象是为什么?我本人也是如此,会看囚禁的同人文,但是对于和儿童发生性/行为的文章只会觉得反胃,甚至会想要去批判,对于:儿童没有自主判断能力被胁迫这种观点我觉得有点说不通,难道成年人就自愿被囚/禁性/侵么?可能我进入了某个误区,如果有人知道可以帮忙分析一下么?我问了个蠢问题,如果有冒犯以及不可饶恕的地方请立刻帮我指正出来,我接受批判,十分感谢!

评论(4)

热度(4)